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谢谢我的babee们 & 姐妹结婚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在这我真的很谢谢非常的谢谢我的几个babee们,
他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伴着我,
很感动,
特别是是小绿..
我知道她的零用钱不多,
但她却怕我不吃东西,走去买东西给我吃,
她说她不会安慰人,所以只买了ice-cream给我,
叫我吃了别不开心,
还买mcd的粥给我吃...
要不然就买巧克力,因为是甜食,她说吃了会开心..
他做那么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哄我开心..
感动~~~


千千也是呢~
一直都陪我~
我知道你在我店一定会闷到你的..
可是有你们在起码我不会哭,
我还会笑..就算哭你们也会在我旁边陪着我..
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还有在fb我被人骂被人说,你们都挺身而出的帮我..
哈哈哈哈~很开心认识到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





=============================================



接下来的就是~
我的姐妹结婚勒~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