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About My Thing






刚生病一场,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咳嗽越来越严重..
谢谢关心我的几位好友们~
希望我会快快好起来~
其实当我生病的时候,
我弟弟是最疼我的,谢谢他照顾我~
虽然说他有时候口很不好啦~
不过他真的很好~
弟弟~~谢谢你~~



我最讨厌的就是被人逼我去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我没能力做的事情,你叫我怎么去做~
那样只会弄到我有压力~我很不快乐~
我被家人和你拿来作比较我已经很不好受了~
你不会明白那种感受~
因为你不曾给过自己的妈妈拿来作比较,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念被说,

在外面不开心,我都可以忍,
就算刚在外面吵架回来都好,
我回到家一定会笑....

现在连一个身边可以说说心事的人都没有,
就算告诉最好的朋友又怎样,
他们最多也不是给一些意见,然后就没了一件事,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无助,
我一个人睡不着,躺着想了又想~
我到底要怎样.....
每个人有说不出的苦...

对,
我并不像你,有人爱有人疼薪水高~
我连吃都要想办法~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样~

我什么都没有,
只是一个普通人,想每天放工回家都会看见妈妈的笑容~
我不想看见妈妈伤心流泪的样子~
那样我会比谁都难过~



现在的我压力一堆,
我真的不快乐,
我很痛苦~

你有真正得去了解我的感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