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About My Thing



好久没有update了,
想写可是很懒惰~
因为每天都出门~
放工回家又出去~


最近很多车祸很多跳楼的~
看了心都寒了,
朋友们你们驾驶要千万千万小心啊~
安全第一 ^^
生病的呢~
就要喝多多水,不然就直接去看医生吧~
会比较快好呢~我也是得喝多多的水咳嗽才会好~



===========================================




有朋友问我为何最近写的东西都那么的悲伤~
我是想到就写,因为我说不出口所以只好写~
以前经历的情苦我捱的过为何现在不能,
或许曾经受过重伤的心已经觉得疲惫了吧~
再也经不起重伤~~


只是感情的事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同事间你也会慢慢的投入进去不能自拔~


的确,
你在我心中慢慢的占了很大的位子,
我也越来越害怕~
可能太在乎了~有时候的冷谈会令我要放弃掉,
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你是一个很难捉摸的人~
我不知道你需要些什么,所以我和自己说我要加倍努力~
可是还是觉得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我是不是一个不能够感动到你的人,
我在你心里真的有地位吗?


过去的我放得下,
只是现在的我拿起你,我却放不下~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你从没表示过什么,
我是在浪费时间吧~
我不是想要多想,我知道你也不喜欢想多多的女生~
只是同样的,因为你没有表示过~
你可以给点表示我吗?
好让我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只想要一个真心真意的另一半,
我也希望你能让我来疼,
让笨笨的我逗你笑~
就算有什么事情都想与你分享
我就只是要那么简单
可以吗?



===========================================




某人,
你有点变了,
变得有点Lc,是可能他在的关系吗?
所以你才会那样向我讲话~
我难过,本想打给你聊下,
怎知道..............haizz
突然真的有很多话想向你说,可是到最后忍住泪告诉你没事,
觉得好像没有那个必要再和你说上什么~





希望我的bebee们,
都能开开心心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