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update new de la...



最近真的肥了很多哦~
一直受不到控制的一直吃一直吃,
就真的要变大肥婆了咯,那时候就真的没有人要了...
要我的人都会不要我了...





呵呵,这是我一个同事生日时我们送他的蛋糕,
很开心咯~大家都聚在一起...
不知道何时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呢~
因为他们都要离开了...haizz


那天晚上还有一个朋友庆祝生日,在low yat red box..
不错下啦,不过有点闷咯~
哈哈~因为都没有什么唱到歌..
而且回到家我还泻肚子,隔天还发烧...
真是的...可能吃错东西了吧~
幸好到最后吃了药,没什么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