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想起.....





我越来越迟睡觉,

时间全部变完,
晚上真的睡不着..
搞到最近的样子很残咯..

刚听了很多歌,有很多都是以前有个朋友介绍的,
都听不厌...
听了也会想起很多事情...
哎~~~不能啦~
冷静....找东西让自己不去想吧~
kekekekeke....



最近都有很多朋友要纹身哦~
我也很想弄一个咯~
可是有很多人都不个哦~



这是3d的
好cool哦~nice...




这也不错下哦~
我看见很多女生纹的图~
很好看很有个性下~


我要我要纹~~~~~

不行不行....alamak....


================================================


有看我blog的朋友们,
去支持下我的这位朋友..
只要按下以下这个网站就可以了~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poh/KBox-Shinning-Teens-Yeh-Foo-aka-Hoshi-M10/112381908772915?v=wall








要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