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闷闷不乐


搞什么呀我..
干嘛会闷闷不乐,干嘛会心情不好
干嘛会想多多,干嘛会垂头丧气
干嘛眼睛酸酸,干嘛感觉不一样
干嘛那么倒霉,干嘛不爽
为什么那么多的...



我很想打人...
我想发泄啊啊啊啊~~~
我要疯了~
啊啊




很气很不爽心情暴躁到想拿刀砍人

没事不要来惹我!!!!!!




5 条评论:

  1. 你还好吧?
    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谈谈、如果方便告诉我的话...
    不要把不开心的都憋在心里哦,
    很伤身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可以的啦~
    别担心~
    我骂骂粗口就没事了~

    回复删除
  3. 呵呵...
    那就好了,
    可千万别憋坏了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
    如果是的话,我去你家,
    你让我打打咯~
    keke~

    回复删除
  5. 哈哈...
    好的好的,
    我可是很乐意的哦...
    随时都欢迎你来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