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真的想买电话

被偷电话了~
虽然是便宜机,
但里面的东西去都没有了~
里面的信息很值得回忆,
因为看回了,想到的情景...
还会有那种感觉..
可是现实生活已不再有那种感觉...


我真的想买电话...
我要买很久了~
哎~~~
但被某人说到.....哎~~~~算了~

不想提了...
知道这次也是没可能出的了..
还是算吧~




我觉得做什么都好都要靠自己是最好的~
不用求别人,也不用别人帮是最好...
哎~~~~~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