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About My Things II



昨天才被一位朋友骂我,
为何你那么没信心...
我答,我也不知道....
我说我很努力了...
比起以前的我来说,
然后他骂的更加得厉害,haizz....

我想说的是,
不是我不想,
而是当我觉得我可以踏出第一步的时候,
总是有很多人在打击我,
那样的打击我一次又一次的承受着,
你们不是我,你们不会知道那种感受...
也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是我太在乎别人怎么说我,
因为我自卑....
就是那么的简单,自卑的人很难救的。

=========================================

当身边的人都是帅哥美女的时候,
我更觉得自己真的差透了,
有时候还会觉得被你们给忽略,
看你们玩得那么开心,
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容纳不进你们的世界,
或许吧....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向你们的世界,
很努力很努力的跟着你们的步伐前进了,
可是感觉上自己真的没有预期的那么好会追得上...


=========================================

没有谁对谁错,
要怪只怪自己实在太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