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About My Things



很久都没有上来update my blog了...
以前我总是每天写今天发生过什么事情,
现在却要隔一阵子才上来update下..

最近其实一直都不开心,
觉得很烦很难过,
当给人批评时,你却没有帮我说任何一句好话..

朋友是在我伤心难过时给我抱抱当作是安慰我,
朋友在我有困难时会伸出双手帮助我,
我需要你们陪伴在我身边时,
你们总是在....
很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一切..

可是为何最近,
我觉得距离越来越远了...
就要看不见你们了,
很难过.........

做朋友不需要看样子不需要看
有没有身材那些...
美的人不一定没有缺点,
丑的人也不一定没有优点..
几十年后大家变老了都是一样..
无论高矮肥瘦都是一样..
不要歧视不要看低别人...
别人也是有自尊心...

我自己就是一个例子,
照片里面的样子和现实生活的样子完全不同,
很多人都说我的照片是骗人的,
或者说,看了我照片的人出来meet我,
过后又会说感觉被骗了...
在这向你们说,抱歉让你们失望看见一个那么丑的我..

其实听你们那样说,
听在我耳里我是多么的难受多么的不开心...
我是用出我的真心去和你们做朋友而不是我的外表..
如果你们是看外表做朋友的人,
那请你们滚出本小姐的世界,
因为在我的世界不欢迎你们这种人!!

==========================================

最近也觉得自己变了,
是大胆还是变得有点怪怪的,
说不出来.................
情绪也变得很快...

不过有一样东西没变,
我依然没有一天是觉得开心的..
是我得太过灰了,还是我脑子出问题了...

或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