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About My Thing

好累哦~
睡没几个小时~
一直在想东西~

好想念我的babee们~
一个在rawang一个在香港一个在台北~
哎~
何时你们才会在我的身边~

千~
你会不会不再回来了~
我很怕,我们很久没有见到了~
知道你心很痛,
可是我却不能做些什么,
也不能陪在你身边,
之前你还会在我面前诉苦下,
现在隔到那么的远~

绿~
我等着你回来找我king gai啦~
很多话想说~

maggie
rawang虽然说不是很远,
但也要隔一个小时才到,
对不起,欺骗了你,
我不会有下次了~
以后什么都会坦白~

===================================

又要到4月了,
要去拜爸爸的第2年了,
每回在这之前我家一定会吵架,
这次应该不会了吧~
1年8个月了哦~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
妈妈也痛苦了1年8个月~
掉了无数的泪,也老了不少~

加油吧~

==================================

昨晚和中学同学去了聚会,
聊了很多,
工作,爱情的~
哈哈....
有够好笑的,还聊了一些色情的,
人长大了,正常嘛~
不过是好笑的啦~

希望你们还会经常找我出来聚会啦~

==================================

昨天感觉你有点担心我,
我是开心的,谢谢你~
不过~

haizzz...
不知道怎么说,
还是你的性格都是这样,所以没变~

我不能乱想那么多啦~
只好珍惜和你的这段日子~
因为很少人有这个机会~
你病了,担心你~
当你告诉我的时候真的想飞去你身边~
哈哈~好傻吧~

我就是这样,笨笨傻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