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About My Thing

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
很少有机会碰到我家的电脑__


最近也有很多事情改变了~


身边的babee也失恋了,
从热恋的他们,看见很幸福的他们~
哎,变得这样__
有时候真的想不透,
明明真的还爱着对方为什么还要选择离开,
为什么下定决心选择放弃却看见对方哭了还要牵起他的手,
为什么还对他很好,
为什么明明自己的心还是有对方却还要伤害着对方__
老天爷真会作弄人啊~
就不能让真心相爱得人到一起永久吗?


看见他们哭心真的很疼~
可是我们帮不到什么忙,要看你自己怎么站起来呢~
我也是这样的,所以你们要加油~
我们都会在你的身边...

LV LV & KIWI
♥ ♥ ♥



有时候我也会很emo,
也不知为何,
是为了你吗?
无可否认,很多时候我都在写着你~
可是你又怎么会知道我的心在想些什么,
只好一直伪装自己过得很好__

我一直在寻找我心中的那个他,
简单__好___
但你却不是很好的那个,
好像鬼上身酱,我还是一直想对你好,
想靠近你,想见你,还是希望能感动你呐__
只是好像越来越难___

nicole bii 啊 nicole bii
你也是一样的加油啊~
^^ ♥


千babee
你也是啊~你也得加油...
每次看你心情都不是很好~哈哈~
哎,你回了香港我们就可怜咯~
少了你___寂寞很多的___


maggie babee
最近我们都少联络了,
感觉怪怪hor,
也说不上什么感觉,
想说我也是会每次注意的fb呢~
哈哈,i love you babee...

还有我其他很多的babee
哈哈,你们也要一起加油,啦啦啦~
想念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开心 ♥


=========================================


我发觉我一看见老人家,
差不多像爸爸的身材的,
我就会想到爸爸,
真的真的超级想,想想下就会想到以前爸爸很喜欢坐摩托载我去long gai,
看见走路拐下拐下的,哎~~~~~~
我要爸爸____我要爸爸_____

呜呜,
写写下眼泪真的掉了,
我真的要回我的爸爸~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