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About My Thing


此刻心情难以形容阿~
复杂________
除了觉得心痛以外~
还能有什么_____



对你说出自己心中不敢说的了~
你还能说些什么,除了对不起以外,
我的眼泪还不是一直掉,
一边写一边擦泪,
你那么不好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喜欢你什么,
奇怪???
我是真的有问题了吧~
我的医生呢,跑去哪里了,
我再不医好这个病迟早病态严重直至死去__



我的姐妹,
今天不能出现在我身边,
不能抱着你们诉苦。



你们也只会告诉我不要想那么多啦,
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
只是心中的痛我该怎么控制,
教我怎么控制啊~
哎~


不要平时看见我心情好像很好那样,
不以为我每天都在带着笑脸就没事,
其实心里想什么没有人知道而已,
我不是那么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