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About My Thing





真的超级久没有上来update了,超级的懒惰,


很多想写的东西都写在fb了~




最近我的情绪化越来越严重了,


可以这一刻很快乐很大声的笑出来,后一刻我可以抱着自己哭出来,


总是很悲哀那样____


我还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病了,该不是吧~




今天难得休息很想睡得99呢~可是还是不能,


不知道发什么梦害我吓醒了,还发现脸颊上有泪痕,


好奇怪到底自己发的是什么梦,为何会流泪__


最衰一起身就忘记了,哈哈~




不知道为何最近觉得和一些朋友没有以前那么的亲,


该是不是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生活圈子的新朋友,


我也是一样吗?


可是我的朋友怎么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个,


虽然少联络啦~但希望不会忘记彼此,好吗?


身边的也渐渐觉得距离越来越远,可能恋爱了关系吧~


你们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另一半,哎~




说真的,


每次想找别人说下心事,


都没有人能注意到我,


回家只好找麦兜哝__一边对它说一边为自己擦眼泪,


我真的很不喜欢一个人,我也是需要一个依靠一个关心


需要一个人陪在我身边__












我想到什么就会在fb写,


我也不知道为何那么多人对号入座,


我写的未必是你们,我只是写出自己心里想写的,


我没有要越界,不希望大家有任何的误会存在我们之间,


会想的人,不需要胡思乱想些什么,信任是最重要__不是吗?


自问心吧~我对任何人不差,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坏吧~


如果你们真的那样想我,我这种朋友要不要都罢吧~


快点除掉我这个朋友吧~










多几天就是爸爸的死忌了,


ermmm...


好快嘛~2年了,感觉上爸爸好像离开不久,


到底自己这2年做过了什么,改变过什么,


还是那么的单纯吗?就像爸爸一样,只会为别人着想__只会为别人好~


只会为这个家付出,却忘了照顾好自己 (写写下眼泪不停流)


每次只会被人欺负,就因为是好人所以从来不计较别人曾经对你做过什么,


爸爸说过你讨厌一个人和恨一个人不辛苦吗?


为何自己要拿苦来受__对啊,所以就算人家怎么伤害我怎么弄我,我过了就没事,


因为我不喜欢恨一个人,觉得心里有恨的人很恐怖,


会把你整个人改变____










写到这了,不知道还能写什么,


因为想继续去做猪猪了 ^^










我是爱哭鬼____yeryer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