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我..................



看见朋友在自己的身边哭了起来,
我不会安慰啊~救命~
她突然说了一句
nicole,我终于知道你的感受了,
我直接傻了,愣了一下______
害我也想哭了,回忆起那时候的我,
的确痛得无法呼吸,
那种痛我维持了多久,我颓废了多久,
也让自己变得怎样,这一些一直在脑海里转呀转...
直到听见朋友在说话我才stop。



聊了很多东西,都是我经历过的,
不想看见酱的你们,
也不要把死字带在嘴边,
会很令人担心的,
心疼你每掉一滴的眼泪,
因为真的知道你是真的很真心爱着他,
现在叫你好起来,很难~~
我知道,可是你需要时间,不要做傻事~
慢慢来吧~


男人,
做不到的事情不要答应,
不是真心想要和她永远的不要许下任何的承诺,
不要在她把整个人交给你信任你的时候说你心里只有她,
会对他一心一意,真正做到的人不多,
你真的是做到才说,
不要爽完了就忘记当初说过的话!!!!



人会为爱颓废多久?
不确定,
我自己本身都很久,哈哈~
可是希望有一天你们想得通,
希望你们会真正的开心起来~



不要只记得怎么哭却忘了怎么去微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