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HAPPY MEMORY


最近都累垮我了,
大前天babee birthday,放工后赶去拿蛋糕,
再赶去klang lama那边附近的wong kok庆祝,
哈哈,我们竟然骗不了babee说我们没有买蛋糕给她,
她说我们讲的话很假勒,
没可能没有买的,
我们怎么敢不买啊,
哈哈,折礼物的时候最好笑, 折figo的第一句话就是妈的,
因为一折就是一盒安全套 ^^
ahahaha.... 想到就好笑~

(这是我们买的蛋糕和礼物,安全套,哈哈,大过女啦所以送你这个)

庆祝完就我们几个一起回figo家,
大家真的真的都累垮了还不愿意去oioi,
大家都在那边聊天
还拿枕头打来打去,
我和babee从睡地下睡到霸着figo和千的床,
hahaha,很好的回忆勒,好开心~
才睡了几个小时就去巴士站买票去云顶了,

我们放了beg后就去玩了,
很遗憾没有玩到跳楼机,2次了,上到去都没有开,
气死我了,
还玩了好几样东西的,
figo跟千就去玩别的,我和babee坐在一边看人家
怎么丢中公仔,
坐下坐下babee睡着了耶,哈哈哈
她很可爱的说~
过后finish了就去找东西吃,
冷到beh tahan了选择吃steamboat吧~
不好吃的,呜呜~
还有好多想写的,懒惰了啦,嘿嘿

那边真的好冷哝,
冷到手指都硬硬痛痛的,一直喊救命...


到了晚上9点才愿意做巴士回家,
omg....真的是全部beh tahan了,在巴士里全做猪去,
hehehe,到了还要坐9个站的LRT...

(这是我们去云顶拍的)

(Happy Memory,少了我的照片,因为都不在我的电话 T.T)



最后最后去喝茶到2点酱才回家,
回到家我又睡不着,严重累还是累,
第2天工作简直就是blur blur嘛~ 还忽冷忽热,左边眼又肿~
看着看着电话都会钓鱼,真的佩服我自己___
放工后也不愿意回家休息先就产去steamboat,^^


在家3-4点都不睡觉,
我想说我真的严重失眠咯,
haizzz,其实我很累的说,
可是就是睡不着嘛~
只能带耳机用歌吹眠自己慢慢睡去~
最近听回一首歌____百听不厌的歌·~ 那首歌.那个人____每回听着听着会emo去的, 会抱着我的宝贝麦兜哭死去,
可是现在很少了,要自己坚强啊~
不能时常emo哦,
有人会担心还会说我傻妹,keke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