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About My Thing



你不会明白我的明白...
这句不错哦~

昨天一整晚没什么睡好~
应该差不多4点才睡吧~
奇迹的是我没有带着眼泪入睡~
有进步了吧~
可能真的要想好好,
人才会变,才会成熟一点~
给点时间我吧~
我是觉得开始累了,让我慢慢自己去适应~
感谢^^

=======================================

hehe^^
还有的,最近一直出夜街,
我妈咪就要砍掉我了,keke^^
不出去在家很闷,在外面可以和朋友聊下,
很好勒~
不过,我真的不希望你们不开心或脸黑黑啦,
有时候真的觉得做朋友好过做一对情侣,
看见曾经是朋友的你们玩得是多么的开心丫,
真的要好好想想咯~

人往往只会记得不快乐的事情,
快乐的事情却被人忘得一干二净,
不过这些都要用时间慢慢去消化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