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About My Thing



今天是我的休息天,
今天也选择在家做宅女,
在家真的很闷,不过真的有很多时间都在家,
我把还没有看的戏看了,
也有很多时间去下载我要的歌和戏,
不像之前每次休息天我都会出去,
有休息等于是没有,哈哈....
也很久没有睡午觉了,爽...........

醒过来后,
因为一些事情,
我不懂是不是刚睡醒的关系,
我竟然大哭然后还一直打自己,
我控制不住,我还喊救命...
我真的需要人来救我,我真的好辛苦~~
为和每次都是那样的对我,对你来说我真的是不重要的吗?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不会找你,也不会告诉你,
因为那样只会显得出我真的很白痴...

我尽量让自己深呼吸,让自己舒服下来,
听歌~~~~我把歌开得大大声,然后大大声唱出来,
舒服了,眼泪擦干净了,
呼~~~~~

现在的我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PPS,
什么都是一个人,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