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妈妈哭了




哎~
妈咪哭包了,
怎么办....
只从爸爸离开以后妈咪没有开心过~

刚刚弟弟吵着要学小提琴,
可是妈咪说没有能力给他学,
然后弟弟就很不开心,
妈咪就开始讲了,
现在在客厅说最大的心愿
就是要我们兄弟姐妹和好好的,
不要我们每天吵吵闹闹,哎~我只想说我不想啊~
都不是我要吵架啊...

爸~
你看见妈妈很辛苦吗?
爸~
我们都好想念你~
爸~
多希望你能抱着妈妈~
爸~
多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
爸~
我们往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爸~
你会保佑我们吗?
爸~
你会看见我们对你的思念吗?


很多很多的~
我眼泪也掉下了~


4 条评论:

  1. be tough .. big gal enough to take care ur mama :) a happy family is in ur hands :> all the best to u sweety.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
    我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
    可能也帮不了你什么...
    我就只能陪你哭了...
    s...呜...

    回复删除
  3. 哈哈~
    没关系啦~
    习惯就好咯~
    谢谢你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