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心情跌到谷底

心情突然跌到谷底,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我只想要快乐点,
有谁可以令我快乐,
突然好想哭...
怎么办~
babee们,我要抱抱~
TO:某人

或许是我不会体谅你啦~
可是你不说,我真的会不知道,
可能有时候被你拒绝了我会有点失望啦~
可是我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很快就没事的啊~
可是你每次都不和我说,
这样我们就会吵架咯~
我就会从没有不爽就变成真正的不爽了,
我没有对你不好,
哎~
不会说啦~
对不起就是了~
===========================================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谁愿意分享些快乐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