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你有真心爱过我吗?



昨天我把那个礼物给了你了~
你回到家后就信息我说你蛮喜欢
我真得很高兴咯~
那时的我在唱着k,
我也忘记了我们说了什么~
突然我很有勇气的和你说,
如果有机会我会等你的~
我会一直等,
除非你真的令我死心吧~
你说我买很多东西给你
都不知道要怎么报答我~
我买给你不是要你报答我什么,
对我你真的需要这样吗?

很伤心~

你说其实你心里现在还爱我,
但是又不想伤害我,
因为你要我每天都开心..
你还说不能每天的陪着我,
但为什么miao miao他们又可以~
你这是在找借口哄我...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说谎话来哄我~
可是我却没有识破你...
如果你真是还爱我要我开心的话,
你就不应该拖别女生的手,
那反而是在伤害我,伤到我更深.....
你要我借你东西,我愿意借....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不是利用我的感情咯...
你每次和我借我都很失望的,
对你真的很失望...
可是偏偏还是帮你~我讨厌死自己了...
我今天又在朋友面前哭了,
有人说我很好,但你有那样觉得吗?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