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开心与不开心

今天你来找我【可能是因为要拿那个东西吧】

所以你才会对我那样好吗?

开心是因为今天我们牵了一下手,就.....你一直望着我,

害我也情不自禁亲了你一下,


我不是有心的啦...羞....

过后你还是一直望着我,说我带隐形眼镜,眼睛很大...

过后就越来越靠近了,然后就再亲....

当时的我是真的高兴....



后来朋友都说你是假的,你只是玩弄我吧~

我想也应该是吧,你从来都不真正爱过一个人吗?

现在的我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我的心很乱....

朋友都说你已在抱着别的女生了,

很多朋友都骂我傻,骂我笨,还骂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却还是坚持不想放弃,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

你几时才会去珍惜一个人,才会去真正的爱一个人...

你几时才会看见我一直都在你身边,一直跟着你.....

上天拜托可怜下我,让你觉悟觉悟...

那我就不用那样辛苦了....





一边写一边又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