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通通都因为你

你又再一次的让我失望了,再一次的骗我哄我,
我依然还是选择的相信你,我很笨哦~~
一次一次的给你伤害我,我还是默默的承受着...

这次我真的有点累了,我在问自己..
我真的要这样继续下去吗?你已不珍惜我了,
我在祈求些什么,等待些什么...
不是你一句bii, sory就可以解决的,
你已经严重的伤害我了...

连支持我的朋友也叫我放弃你忘记你吧,
已经没力了,用完了....
我逼自己不去想太多,我很辛苦不开心..
而你却是忽冷忽热的对着我,你当我是什么了...

我笑了,我哭了,我爱了,
傻笑了,想你了,难过了,
我感到幸福...
通通都是因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