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生日要到了,会有奇迹是发生吗?♥

今天去买了糖水,是你一分我一份的,
可惜的是,我打电话问你要不要的时候,
你却说不要,

叫我自己喝吧...唉~我真的超失望的.....
还差点哭了出来...我真的很没有用咯,
每次一点点小事我就想哭了...

突然真的觉得有点累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真的要放弃了...

天丫....拜托可怜下我,
我不想那样快就放弃...呜呜...


♥**_♥**_♥**_♥**_♥**_♥**_♥**_♥**_♥**_

生日就要到了,我不知道要怎么过...

你会记得吗?你说你会帮我庆祝的...
好难过哦..
曾经你说过会一起过的,可惜~~

现在只剩我一个人...
好想有你陪我过...

会有奇迹发生吗?我好希望有...
希望有你.....
可是我越期望,伤心就会越大....




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