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啊,还是一个人过,
还是和我的朋友一起过,
你还是没有出现过,
奇迹真的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要认命好还是什么,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很多人都和我说生日快乐,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可是我最想收到的是你和我说的,
我一直等一直等...
我真的等到很没有mood了,
到了晚上10点多,你才信息给我说,
nicole,对不起,我忙着工作,
然后就和我说一声生日快乐...
就这样的简单~~~
我很想说,我真的有那样差吗?
为何你要那样对我,
说爱你的我比谁都还要更爱你更喜欢你
我真的不明,为何我明明知道你是什么人,
你明明不好,我还是一样的喜欢和爱着你
你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吗?
还是你只是在利用我的感情...
拜托,不要那样对我好吗?
我真的给你伤到很够力了,我没有药可救了...
我每天都在折磨自己.................




生日一点都不怎么开心
因为你,我真的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