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这首歌让我想起你

我还是无时无刻的想着你,
说不想你是假的咯...

haizzzz...还是你,什么都还是你,
想要看你的时候,
就特地绕一大个圈去你店看你,可是又怕...

好矛盾.....
昨晚不舒服,头痛,吃了药就上床躺着...
过后觉得太早了,睡不着就开歌来听,
无聊就想很多东西,
看到我买一人一个的娃娃,

又想到你咯....还会有什么....哈哈~
我脑海里一天没有你好想不能那样....

今天工作时,
听到一首歌无条件为你,
这首歌是我之前send过给你的,

我真的好喜欢这首歌,你记得吗?
可能忘记了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也很想知道你是不是很爱现在的女友,
也很想知道为何当初不和我说清楚,
什么都没有说就去拖别的女生手,

你连一个理由都没有给我~
哎~~~~

我很不快乐~~~
你...你...都是你啊~
要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