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About My Thing

现在是半夜2点了,
有点累了 ________
哈哈,我终于喊累了
很好 ___________


昨天是妈妈的华人生日哦~
可是她却流眼泪了,
因为想念爸爸 _________
妈妈说只有爸爸才会知道她的华人生日,
哎~可是现在爸爸不在了________
本来妈妈以为她的老板娘会出工钱给她的,
那样就可以找几个朋友出来和几杯了,
但____结果还是没有出到~
妈妈还和我说可很多东西,
听了很心疼丫__________

但也要和她说声 __生日快乐__
妈妈我们都好爱你的 ________Muacksss________


我们聊到那也5点多,
我才能去入睡,睡了几个小时又起身工作了,
我不累才怪,哈哈


电脑好像有问题了,
又要弄了,不知道要怎么弄~


想念爸爸也还有一个人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