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要圣诞礼物








明明肚子饿了,
应该是去吃吧~我是吃了但转过身又去吐料
嘿嘿 ___________





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还是继续在排货,最好不要让自己有休息的一刻
放工了,我的朋友们来约我麽 _______
我不想呆在家 ___ 我不要做呆呆 xD




我的样子啊~
惨料好多啊 ______ aduiii~~~~





weii weii weii
我要圣诞礼物丫_______
我要圣诞约会啊 _______
快快来 ___________
我都ok的~





礼物礼物礼物啊 ______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