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朋友总是说没有了另一半
你要活的比从前快乐 __________
没有了另一半要活的比从前的好
你要从那个圈子里踏出第一步 _____________





朋友总是叫我不要哭
朋友总是叫我不要难过
朋友总是叫我别想太多
朋友总是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总是叫我爱惜自己多点
朋友总是拍拍我的肩膀安慰着我
朋友总是张开双手让我在他怀里哭泣
朋友总是开导我
朋友总是要逗我开心
朋友总是会为我分析
朋友总是会在我哭的时候拿纸巾给我擦泪
朋友总是会担心着我
朋友总是在我伤心难过时买零食哄我开心





可是我总是很爱哭
可是我总是不能不难过
可是我总是会想多多
可是我总是不好好照顾自己
可是我总是不爱惜自己
可是我总是欺骗着自己
可是我总是爱别人多过爱我自己
可是我总是在乎别人多过在乎自己





我是不是不总是傻傻的
我是不是总是那么的失败
我是不是总是那么的辜负你们的心意





对不起麽
我拉拉耳朵了,
向你们谢谢也道个歉





我真的不知道为何我变成这样了,
变的很够力~
有时候我在问自己这是我吗?
心里有很多的问号哦~
没有答案的,为何会没有的 __________
我现在是谁????
变了的我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不喜欢现在的这个我
超级讨厌
hai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