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想你







我昨天告诉自己,
狠狠地大哭一场,然后把他赶出我的世界,
我原本以为自己是行的,
而且今天也对他说了绝,
我明明没事啊~
那时候连眼泪都忍住不让它掉落,
可是你的一句,我差点要崩溃了,
我当场什么都不理,不理自己是不是吓到同事还是什么,
我就直接坐在地上哭,眼泪一直掉 _________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行那么坚强,
失败 _____________
我完完全全的败完 ~ 输清光了


坐在巴士望着窗外,
有点寂寞~
当巴士经过你工作的地方让我想起你 ~
我记得第一次搭巴士去你家的情景,
你牵着我的手,我们很安心的听着各自的耳机
想起这些,我竟然差点在巴士里哭了起来,
怎么我会这样 _____________


有人说现在你有她了,
你的心根本就只是向着她,
那有可能会顾虑到我,
也没有可能会回头看看我 _________


现在的你会快乐吗?
会开心吗?


我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级无敌想你这猪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