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MII

(在我怀里的并不是麦兜,哈哈_______
好久没有拿过别的公仔拍照)







很多天都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很多东西想写可是真的很懒惰,
哈哈~
不然就是一直出门,根本没有时间动到我的电脑_______
mami的生日,冬至节,圣诞节_________
我都用照片吧~
hehe





(买给mami的蛋糕)

(mami为我们准备的汤圆)

(这是我亲手弄的巧克力,送给我的朋友们)

(这是朋友所送给我的,还有就是弟弟为我们准备的早餐)

(fuyoh,我都爱吃的巧克力,我但现在都不舍得吃)

(这是千送我的圣诞节礼物,谢谢)





今年的圣诞节我过得还蛮难忘的,
在车里塞了1个小时多,
我们去了IOI mall,然后sunway,再从sunway回serdang...
最后从serdang去putrajaya,
途中发生了意外,
我真的整个人被吓到,
因为当时的我在按着电话,根本反应不过来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撞车了,
我也弄伤了手,现在都还没有好,
手指尾依然没什么力,
不过大家没事就真的最好了,
现在闭起眼想起都觉得恐怖啊~
不想____不想丫




==============================================




这次不知道要恭喜自己好还是怎样好,
我竟然没有哭哦~
只是会难过啦,
因为是亲耳听见的,
心痛了一下下,
但我没有为你流泪,
我忍着把它吞回去


也把自己变回去以前
还没有与你相识前的我
玩对我来说是最好,
我不怎么去相信了______


承若带给了希望,信任,欺骗_________
弄得自己伤痕累累为了什么,
真不明白,
就以为一个爱 & 承若
真傻,傻小孩..



你快乐我就安心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