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About My Thing


最近真的完完全全变成了泪人儿,
我不想身边的朋友担心我,
我不想别人不开心


哭真的不能解决问题,
但我是人,人会在真的在伤心和在乎时才会哭
当初我不也是伤到你吗?
难道你没有哭过吗?

普通朋友变成情侣==》这个人人可以接受
情侣变成好朋友==》我接受不到,要我从那么爱你的时候
你把我贬去做你的好朋友,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接受
那么亲密的关系变成好朋友,以前会做的现在不能,


你说你不懂我要的是什么快乐,
其实你一路来都做到了,
很简单,有那个女孩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会关心会牵起她的小手,
偶尔弄生气会哄回她 ____________
其实这些你从一开始就做到了,从一开始我觉得很快乐~
很感谢你 ___ 男人

你要的快乐我给不到~
的确在做普通朋友的时候会给予到对方快乐,
因为那时候女孩可能还没有依赖着男孩,
当女孩依赖着他了就会什么都在乎~
变得不再像以前刚认识时候的女孩了 ________
也对不起,可能太在乎了搞成这样~我也有自责自己对你的不好
对不起勒_____男人_____

其实不是很正常吗?
我真正又认真的爱一个人我会付出所有我能付出~
依赖你信任你,因为我会觉得你给到安全感我,
我会认为你是我可靠又稳住的男人,
男人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世界上只有你能治到我 ________

我以为能分享你的所有,但事实并不是~
我就好像一个小学生,我努力再学任何的东西~
我有去想老师你对我说的话~
以后的生活该怎样怎样,你每次提醒我这个笨瓜要记得存钱,对不~
因为我是笨瓜,所以反应真的很迟钝~


拿得起放得下
做得酱洒脱的不是我的性格~
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这个我真的预计不到,
我现在只是想做我想做的,我想去珍惜我想要珍惜的,
机会没了连有多少个十年都是假~


变了~是你变了__是我变了

过不料自己那关,
我已经找到我过不料的答案...

我的感觉给到你很灰很绝望吧~
的确得~


如果你现在看见我快乐,
我怕那只是伪装起来让你安心的我~
我不想你不快乐,我要你永远开开心心的~

可能你会觉得你看完这篇后结果还是一样,
哪对不起,又令你失望了,
我只想说出我所想的~
我当面对着你,我沉默~
不是我不想讲,我是怕我会一直哭~
哭真的很累的~ 会缺水分哦~
你是一个很好的男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要每天加油哦~
不要被我这个大坏蛋影响到~
xD~~~
不过怎样也好麽~
i will try my best,要寻找我的快乐nia~
不能天天这样呢~
加油~
最后,
男人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