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7月份第一章

不知不觉已来到7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分开已经有要4个月了吧...
这几个月过得还真辛苦呢~
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现在想起.....搞笑的是

连我自己都不怎么清楚呢...

一直等待你会回到我身边,
可惜的是,没有....
当初我也一直坚信着,
因是我自己选择了这条路,

我不能怪谁,也不能怨谁
要怪也是自己要怨也是自己...


在这段时间我也为你做了很多东西吧,
可是残忍的你.....却.....哎.....
想起自己那样,给你弄得伤痕累累了..
还是继续不放弃...

觉得自己真的超级笨笨笨....
想起你给我的痛,
我的眼泪还是不自觉的流下来了,



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别那样折磨自己...
嗯~~答应你们呢~
好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