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考试


呜呜,
还有两天我就要去考试了,
保险的,我都还没有读那本书,
怎么办,一定不及格的,
妈妈还说相信我,alamak....
我尽力而为就是了...
反而担心她呢~~她字都不会一个,怎么考啊~
haizzzz~~~
加油吧~




最近真的好累哦,
不知道为何,
睡下醒下,很讨厌这样,这样让我觉得更累,
haizz,可能起身看看有没有你的信息来吧~
可是怎么等都是没有的~失望。。。

工作上,
哎~~
不多说啦~
就有时候会做到想要哭...
好怀念以前。。。


就写到这了,
因为要准备去工作了~





4 条评论:

  1. 哈哈...你的那句alamak好好笑哦...
    有努力过就已经足够了丫...
    所以别担心啦...一切让它顺其自然吧...
    你和你妈妈都要加油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
    当然啦,
    就算怕也得去考勒~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
    你一定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4. hehe...
    thanks u support mii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