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没主题


两天没有update my blog jor..
有点懒惰写...
ermmm..
前天开心的事有eva & sixy来找我,
超久没有看见他们俩了,还在一起呢~
真长久哦~羡慕ing...hehe^^
谢谢你们走过来找我勒,呵呵~
sixy还说如果下次我真的要换工还要通知她~
搞笑啦她~~总之就是开心看到你们啦~

还有的就是那天晚上,
meet了一个boy,
walao~我都已经说了啊,我真人很丑的啦~
他说我和照片真的相差很大,
这个我承认啊,是真的很大分别啊~那又怎样,
谁叫我拍照技术好,不能的吗?
来了又没有地方可去,就在我家附近兜了一个圈,然后回到我家楼下,
下车前还说星期3会找我,因为我们约好了一起出的,
怎知道连个miss call都没有,这些就是所谓的现实,
领教到了,拜托丑人就不能交朋友的吗?
如果你是看样子来做朋友的话,抱歉..请滚出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不欢迎你这种烂人...贱...
很气...TMD...



我就是这个样子啊~
怎样...

======================================

今天和朋友去唱k,
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也有啦~
开心是因为可以和你们出,
不开心是因为我点的歌,都是他经常唱给我听的歌,
每一首都会让我更想你...
看到nobody的MV就会想起你在大街上跳起舞,
够可爱咯。。。
当唱到''世界唯一的你'',没有你在,唱这首歌都怪怪的,
喜欢你唱这首歌,超爱你的声音...
过后唱完了,就大家去看戏,看new moon。。
还好咯,有点闷....谢谢有人请



看完了就去sg wang拿回拿去改的裤子,
就和我的挂名年轻daddy聊几句,按摩几下。。
要回的时候都很不舍勒~
好想回到那边工作。。差点哭呢~
我的挂名年轻daddy,女儿在别的地方工作好辛苦,哈哈~
cc如果有看到我写到这里一定会大笑,哈哈~

回到家了,
心情不好,因为回家途中有和他聊下电话,
过后因为他要上LRT了,有人在所以不讲电话了喔~
再过一会再通电话,他已经到达了,再等他的女友放工,
过后去他家...........听了就觉得心痛咯~
听着他说的这一些。。。
那女生真幸福,能得到他的爱,他的拥抱,他的疼惜...种种...
突然就send了这msg给他,

''''你在我心里站了很重要的位置,
可惜在你心里我站了最尾的位置,
永远都是''''

是我听了李圣杰的歌''位置''
我才会想到的。。。
你还问我是不是写歌词给你,我说不是。。
还听到你的声音我就哭了,我差点把你弄得盖电话...
我赶紧说我没有哭,把眼泪擦掉....

过后就转话题,
有说有笑的,但到最后你有电话进说等等才打回给我,
可是我知道不会了...

我真的想你了,
你现在应该和女友在一起甜蜜蜜的抱在一起,
一起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哎~~

写到这了,
没心情了~
晚安~




7 条评论:

  1. 哈哈...
    还真的是“知我者莫若s”啊,
    又知道我看到那里会大笑的?

    你啊,
    真的好傻啊...
    想他、搞得自己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的,
    我们光是看这就觉得心疼了啊,傻瓜...

    回复删除
  2. 哈哈,
    就知道你会笑就是了..

    ermmm,
    没办法,
    谁叫我真的很爱他,很喜欢他~

    回复删除
  3. 其实人长得好看与否...都不重要啊...
    外在的美丽...就犹如一朵花...并不能长久...
    还是内心的美丽比较实际吧...
    那些只看人外表的男生...就让他们去好了...
    你没必要因为他们而破坏自己的好心情啊...XD

    回复删除
  4. 嗯嗯~
    知道了,
    可是我真的在乎啊..
    我是用真心来和他们交友啊,
    怎么他们能那样对我~

    回复删除
  5. 哈哈...
    心之枷锁说得很对哦,
    那些只看外表的“妖精们”就让他们去好了...

    不过我想也是的,
    也没多少个人能不在乎自己的外表在别人的眼中是好是坏、是丑是美的啦...
    你的内在是全世界最美的哦...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ps:我们这些是用心交朋友、讲心的哦...^^)

    回复删除
  6. 不过啊...
    既然先天的东西我们不能改变的话...
    那就一起来改变后天的东西吧...
    其实那些...只看外表交朋友的...
    就算与他们做了朋友也没什么意义...
    因为他们只会留意你外表上的美丽罢了...
    那些不值得你去珍惜的朋友...就别去想了吧...
    想想跟你很好的朋友啊......

    回复删除
  7. 哈哈,
    是啦,你们都讲得对,
    CC我们是看心的,ke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