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冬至节



很开心今天有汤圆吃哦,
回到家,虽然很晚了,
可是妈咪还愿意陪我和妹妹一起再吃饭哦,
妈咪最爱你了,还有当然少不了我的弟弟啦~

还有的就是圣诞节要来临了,
大家都在想要送些什么给自己的男友or女友,
还有朋友们。。。
我今天也送了一份出去,
呵呵,里面有自己亲手弄的巧克力和
一个买回来的巧克力,希望他会喜欢~




回到家也弄了一些巧克力,
准备明天给朋友们,哈哈~
很累啊~
到了要12点了,
弄好我的巧克力,就去朋友家,
庆祝生日,凉都还没有冲就去了,
回到家了也很晚了,累~~~~~
眼睛又开始痛~
alamk~~~~~



都一直在吃啊,
不肥才怪啊~
我可不想肥~




就写到这了,
很想我的床哦~
嘿嘿~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