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我的眼睛怎么了

aiyo...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眼睛怎么了,
很痛...有东西顶着那样,可是又没有哇,
现在变得红红的....
搞不清是不是那个隐形眼镜的问题呢~
之前戴都没有问题丫,怎么今天会这样呢~
辛苦。。。

====================================






开心你会打给我,
真的很开心咯,而且还聊了蛮久下,
比之前啦~

哎,
你心里有没有我呢,
应该没有吧~
难过没人懂,遇到什么都好,
我都想告诉你,可是~~~~~
感觉没有那个必要酱,因为你应该也不会去在乎。。
哎呀~不懂啦~
顺其自然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