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怎么才能瘦







怎么样才能瘦呢,

哎~
要肥容易,要瘦对我来说真是一件难事,
很多人叫我减,瘦了后会很好看,
拜托我也想,我很爱吃....
而且我是要给一些东西刺激后我才会积极去减..
我一定要瘦啦,
I wan be sexy girl...hoho...



go pub de look..
hehe^^


要瘦~要瘦~要瘦~
有谁有方法啊,也可以提议下,
让我知道,可以try下,哈哈~


要瘦也可能因为要见你啦,
哈哈~
我会加油的~





1 条评论:

  1. 要减肥啊...其实是要看你的恒心的...
    只要你有恒心...就一定会成功...
    有时我们做些事不一定是要在刺激之后才会积极的...
    只要把每天定时做运动看成是一种习惯...
    然后想像瘦了之后的美好...想想你的成就感...
    想像瘦了之后跳舞就会变得很灵活...很好看...
    就行了...当你在快要放弃时...
    只要想像些瘦了之后的美好东西就行了...
    不过记得要坚持啦...
    我之前也是为了要学游泳才去减肥的...
    然后在几个月之后...就成功了啊...
    虽然已经几个月了...不过在你成功之后...
    你才会发觉到...那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