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平安夜




圣诞节又这样的过完了,真快呢~

呵呵~大家都收到礼物吧~
我也不例外~



很多巧克力下哦~
吃下去的话,
真的会肥死我了,不要~不要~

平安夜,
真得很开心咯~
和我的一班朋友去唱k,
虽然很累,可是想回真的值得,
从那天到今天,我都没有好好睡过,
累到要死~头一直都在痛,重重的~~~

=======================================




明天他有show哦~
hehe~
这几天都好忙呐~
好想他哦~
有时候还等他等到不甘愿去睡,
嘿嘿,祝你明天有个美好的表演,
加油~~~~~
❤❤❤❤❤❤❤❤❤❤




很累了,
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写,
可是beh tahan了~
眼睛要盖了~
哈哈~
晚安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