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Hapi Birthday to MaMi


hehe..
妈咪是20号生日,
可是怕我们工作的关系,
所以就提早庆祝咯~
今天吃到好饱哦,好像要是宝宝那样,
hoho~~~~

ermmm,
我也打算,
在20号那天放工后去买小蛋糕给妈咪,
shuhhh..现在不能说先,hehe^^
妈咪说只要我们乖乖她就很安慰很开心了,
嗯嗯,我一直都很乖啦,哈哈~








哈哈,
有人说我最近自恋了,
嘿嘿,的确有点啦,
不能咩,呵呵~~~




1 条评论:

  1. 哈哈...
    你的妈咪快要生日了哦...
    希望有机会可以亲自和你妈咪说声生日快乐吧...
    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