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Hapi Birthday My MaMI♥








【妈咪说环保不要用碟,所以切了的蛋糕就放在我手上】



呵呵, 妈咪今 天很开心呢~
我们虽然没有带她出去哪里吃什么好料,
我们只是买了KFC和蛋糕,
就这样的帮她庆祝,她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嘿嘿,看见她笑成这样我们也很开心,
她还和我们说谢谢呢~
呵呵~傻的她,我们是谁,我们可是你的儿女,
傻妈咪~~~~么么,爱你~~~~






2 条评论:

  1. 真好呢...
    能够像这样替你们的妈咪庆祝生日,
    我想她一定很开心吧?
    祝你妈咪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哦...><

    (ps:哈哈...蛋糕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哦...^^)

    回复删除
  2. 最爱吃蛋糕丫你~
    嘿嘿~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