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跳舞真的很难





今天工作时候因为某些事情,
所以哭了,没用hor..哈哈~
然后就告诉自己要去学跳舞,
一定要学会,一定要....
可是当我跳的时候,
真的头大了,我很笨勒~
都学不会~
也害了我的朋友,也谢谢她教我跳啦~
我会努力的~
很累勒~没力咯~











7 day







8 条评论:

  1. 哈哈...
    不用谢啦,倒是我呢...
    我才该谢谢你呢,虽然累了不过却很开心哦...^^

    只要多练习几次,
    你一定没问题的啦...
    要相信自己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真的可以吗?
    我那么笨,哎。。
    有什么好开心,
    是因为我的动作吗?

    回复删除
  3. 别一直往坏的方面想...其实啊...
    能不能学会是看你的心事怎么想的...
    只要想去克服它就行了...加油吧...
    别放弃啊XD

    回复删除
  4. 哈哈...
    当然没问题的啊...
    如果是你的话就一定行的,
    相信自己哦...

    因为大家都在为你打气,
    所以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5. 不要给自己压力啦,
    只要你觉得自己是行的就一定行的啦...
    放心交给自己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