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About My Thing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好无助,
我很脆弱 ....
我真的觉得自己快撑不了,
现在朋友不在身边,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要怎样,
我很痛苦,真的非常的痛,
如果我能消失掉,可以吗?


我每天过着是怎样的时间,
我每天在想着要怎么和我妈我家人说
我们已经不是情侣 ...
你教我啊~~
朋友每天骂我,其实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难过 ....

老天爷啊~
不要再那样戏弄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东西出来
你看我每天在折磨自己,
我真的受够了~
我会消失掉吗?
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吗?

有多少天我没有好好的睡了,

我一躺下去我就会想很多,然后就会哭..

我不敢睡,你可知道吗?

想打给你,却想到你会不会打给她,

在想你放工的时候会不会只和她说我放工了,

怕早上有人代替我叫你起床,

我怕你怀里的她不再是我,而是她 ...

我该如何放下你这个该死的猪...


伤口一天一天的在加深
半夜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发泄,
不想让自己哭出声,
我唯有那样做让自己麻痹的不出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