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About My Thing



最近都很少理我的blog了~
keke~


最近的状况 》》》

最近带着眼泪睡觉,不知为何,
keke~
我傻傻的...
我一个人走在bukit bintang路上一直忍住泪水掉落的冲动,
到了等红绿灯,泪水忍不住了哦~
我竟然站在红绿灯下哭了起来,
我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这种情况下哭,
哈哈~
路人都以为我是有问题的吧?
(很鱼)

我的方向一直都在转丫转,
何时我才能够找到自己真正的方向,
我知道这是没有可能靠别人,
只能靠自己,
希望我过的每一天都会快快乐乐的,
希望我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方向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