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心结 V 羽球记





心结到底是怎么样的东西?
心结无形无味,它让我们触摸不到,
却可以感觉到它的存在。

因为某人,我为自己绑上了一个心结,
这个错综复杂的结让我过着一些不快乐颓废的日子。
我不晓得它们是死结或是可以解开的结,
我真的不明白 ~~~~~



心中的结何时能解?心中的伤何时能痊愈?
这一切何时才能过去?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有没有人能为我解开这个心结?


我知道自己在打结的时候,
没问过心的意愿是种非常自私的举动,
可是 ~ 我自己也觉得很痛苦了,
现在我唯一希望的是时间能为我打开心结,
不再被它伤的遍体鳞伤 。



=================================================



哎~
最近是我太倒霉了吗?
倒霉的季节?
我竟然和弟弟打架呢~
前5分钟我们还有说有笑,
怎么后5分钟我们就打起架,
黑青了几个地方~
不过打了就打了,就让它过去,
我不想妈妈难过,我向妈妈道歉~
妈妈,知道你辛苦,所以不要难过了~

对不起 *




我也太久没有打羽球了,
久久一次和朋友去打,也不错哦~
感觉好好,也很多好笑的趣事 ...
不过我的手就比较伤了,黑青不单止还肿了,
现在手和腿都软软没力
xD
朋友的侄女


希望下星期还能相约大家去







现在是晚上7点半,
我现在才来吃我的早餐




麦面包+麦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