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新的一篇 (心情有点低落)






我的心情有点低落了,
怎么会这样呢~
是因为在乎吗?
或许是吧~

我不是你的粉丝,
我只是你的朋友,
或许说是普通朋友吧~

其实我时时刻刻会注意你的事,
我会想关心你这朋友,
对我来说你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你可知道吗?

当你问我你是谁的时候我直接傻掉,
前一天你还问候我,还会安慰我,
还会说你有什么不开心可以和你说,
我还会说嗯嗯,以后有什么事情不开心我都会告诉你,
可是过了一天,
我真的很难过,
我告诉了你~
你却问我是谁,
心痛到~~~~~无法形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