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About My Thing






很多东西都不再一样,
是不 .....
避免要做的事+物 ....
好不习惯 ....




好累的几天,
没睡没怎么吃,
今天右手边哪折腾了我,
痛得 .....
吃东西都没什么胃口 ....




今天去了药房,
然后再去金河和ts,有够闲的...
今天买了一些饼干,
还有去了Chloe babee店,去到babee店babee就很不客气的在大庭广众
拉我的耳朵,因为昨天让她担心死了,对不起麽,

不敢了 (就算要拉也不要在那么多人面前麽,很鱼的~aduiii~)


在babee店买了一些mask...
5片Rm 12 ETUDE HOUSE 的,不错~

(这是我爱吃的)



然后就去金河走走,
再等傻小绿babee放学,
再走走就绿载我们回家,
很感谢她丫 ...muscksss





也在这对不起我的朋友,
对不起他,我让你添了很多麻烦,
也让你不开心,也让你觉得我是恐怖,
真的很对不起,让大家担心 ...
我现在觉得心里舒服了些,
但,必须给我时间去适应...
坦白说现在还会有些许的难过,我没有那么强能一下去接受去适应,
我是肥肥超人,但我这个肥肥超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





习惯你的来电,一些信息,什么都会第一时间会想到你,
习惯了很多很多,一下子我怎么能反应过来..
所以还是需要时间





快乐 ~
我也好想快快拥有,
人真的会变,我不能变回以前刚认识
我天天都会笑的我,
有些事情教会了我现实去面对所有的东西,
做人真的要学很多,经历很多...
有时候做人真的痛苦,哈哈~




我希望认识我的朋友们,
什么东西不要瞒着我,我真的不喜欢,
你这一边说的和我这边说的,不一样,
让我知道了,我会想多多,也觉得会很心痛
你 也让我知道什么是坦白 ...
希望往后不要有什么是瞒着对方,
情侣也好,朋友也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