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让自己过的好一些?






最近都一直喊出去
因为真的不想呆在家,
一直出门出门,
我妈咪一定会想砍掉我吧 ~



昨晚Franky载了我去pasar mlm勒~
7点多去到都已经好多人了,肚子真的很饿,
可是去到那边喝了一杯珍珠奶茶就不想吃了,
心里最清楚是什么事情,
因为有他在,我只想出去,我不想对着他,
可是我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
他从很远belakong来这陪我,
但对着他一些我就会觉得自己会发疯,
可是他对我很好,我还是得说对不起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也谢谢你说想要帮我包扎伤口,
我把你吓了一跳吧,呵呵~
可是真的别再问我什么事情了,
我觉得很烦 ~

(我和Franky在我家拍的,好高哟他~)




牵了手算是我给你的答案吗?
我不想回答,因为心里有数,我根本接受不到,
可是真的不想伤害你 ~ 烦恼 ~
我一直都在找节目,
不让自己停下来的一刻,
好让我自己过的舒服点,
只要朋友陪在身边我就不会emo下去,
起码我在外面是笑着的,
我喜欢带着笑容的我啊,xD


时间快快过啊,好让我快点放弃+忘记,
一张照片就会让我眼泪一直掉,
弄得我眼睛都擦得好痛,
皮肤也不好了咯~
妈咪丫 ~ 我不想呆在这,
好想去到远远的 ....


去了夜市回到家,
没多久又出去meet fb 的朋友,
一个是 Chivas 一个是他的表弟 自恋吡,
认识到他们很不错哦~
不过我比较搞笑咯,我还没有和他们见到,我就在电话里头说
他们很恐怖,弄得表弟在那边笑 wakekeke~
也谢谢你回到家都打给我陪我聊了那么久,哈哈~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那几个小时怎么捱哟~
也谢谢你们不会嫌弃我和照片相差那么多啦~
哈哈


(hehe,不好意思Chivas我把你的照片post上来我blog咯~

take by nicole bii)









i don't wanna do this anymore,
i don't wanna hurt any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