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About My Thing



刚从我妈妈口中得知了一些事情,
表妹你真的很坚强,
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一定支持你~
其实讲真的,
我听了你的事情后,
我们做姐姐的真的很心疼你,
我妈妈还说说下哭了起来,
所以说真的要珍惜身边的人~
妹,你一个人在那真的要自己事事小心点,
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
我又伤害了一个很好的男生,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坏,
虽然说我们距离真的太远了,
但 ...
知道你时时刻刻都在乎我,
关注我,关心我....
但正如你说的~我心里有他,我不能去伤害你啊~
Stanley,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