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不足



我严重的睡眠不足,
geng lo ...
我真的佩服自己啊~
5点那样睡,我还能早早爬起身
Kay babee去吃早餐 ...
good.. xD

今天约了babee和她妈妈吃早餐,
他们还带了狗狗出来,
很可爱勒...
哈哈~
我真的看见很多人一看见狗狗都会给出不一样的表情 ~
在哪还看见很多小孩,
Kay还说只有小孩是哪年龄才不会分男女的玩在一起,
现在长大的孩子走近一点就会被人说在拍拖,
haha ... 也对hor

(Kay家的狗狗)

现在的人什么都会说出口 ...
很讨厌到晚上的时间,
不知为何啊~
我会变得很emo emo ...
不喜欢那样的我,
我不知还能撑得几久,眼皮好重哦~
晚上有谁要约我~
快快 ...
我要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