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我的宝宝 ♥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About My Thing



最近我比较emo..
可能一些事情吧~
人也变得不怎么快乐了,
比从前的我来说,
我更觉得现在的自己真的很糟糕..
去了几天penang & ipoh回来,
当时我是带着怎么的心情去玩,
前一晚发生的事情影响我,
我是怎么离开,我是带着很灰很心痛的心情,
我坐在巴士望着窗外的天空,
在想我心情那么糟糕我真的能玩得那么愉快吗?
告诉自己要出门去玩就不要想那么多,
要回KL的时候我甚至想不回来,
那几天我很舒服,对着海...吹着海风...
心很平静...


回到来我必须面对+看见
我不想的事+物...

当朋友看见一定会骂死我,
对咯~我是真的很傻也很笨...
现在我没事啦~
哈哈~
我的bebee们,
我超级想念你们...
要时时刻刻都找我啊~
我怕自己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